close

2010-UNICORNS-WISH.jpg  

 

 

因為要人們改變生活最好的方法,
就是讓他們掌握自己的人生,做他們深信對自己有益的事。

事實上,沒有人想要我的憐憫。
要說的話,他們只想要做他們已經會的事情,並建立他們的能力。

半年後,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發生了,這些企業家們收到貸款,之後他們的事業開始成長,他們有辦法自立自強,然後改變生活型態。

這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驗證他們的尊嚴,驗證一種合夥關係。

http://www.ted.com/talks/jessica_jackley_poverty_money_and_love.html

 

當這個轉化或顯化由「心」來指引時,意志的能量會毫不費力地創造和流動,無需推動或強迫。
這正是同步性出現的時候,同步性就是大為增進目標實現的驚人巧合。
《靈性煉金術》,p.256

 

‎339. 我所有的要求必會如願以償
I will receive whatever I request.


沒有人會自找苦吃的。問題是,他很可能把痛苦與快感視為一物。
沒有人會逃避自己的幸福。問題是,他很可能把喜樂當做一種痛苦而且危險的東西。
不論要求什麼,每一個人都會如願以償的。


在這一天,我不再逞能,只願在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上聆聽祢的天音;
我只要求祢所賜給我之物,也只接納祢我共有的神聖念頭。

 

If a mind perceives without love, it perceives an empty shell and is unaware of the spirit within.
(From A Course in Miracles)
May you perceive (or rather 'sense') the sacred core within all beings, all things.
若一個心靈沒有以愛來覺知一切,它只是感覺到一個沒有靈魂存在的空殼。(奇蹟課程)
願你覺知或感覺萬物的神聖核心,愛。

Eckhart Tolle
(《當下的力量》、《一個新世界》的作者)
ps. 人人都愛奇蹟課程哪!烏嚕嚕。

 

Q:您書裡提到現下年輕人盲目追求因為公務員鐵飯碗的職位,是因為薪水穩定、福利好、又有不錯的退休金。請問嚴長壽先生,要如何改善這狀況,讓臺灣年輕人不再視鐵飯碗為人生目標,而去社會追求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嚴:如果問動物園的獅子,我每天為你準備三餐,你衣食無缺,你認為牠如何回答好或不好?生為更有智慧的人,或許要問問自己怎麼看自己的未來。如果,你熱愛這個國家,你無法忍受它的不好,而願意進入公職這個體制,這又是完全不同的格局與視野,可惜現在大多數的家長同學只求前者的安逸。

http://www.ireader.cc/index.php/study/study_01_5_detail?sn=3395&article_sn=61330

我們常常痛感生活的艱辛與沈重,無數次目睹了生命在各種重壓下的扭曲與變形,「平凡」一時間成了人們最真切的渴望。但是,我們卻在不經意間遺漏了另外一種恐懼,即:沒有期待、無需付出的平靜,其實是在消耗生命的活力與精神——《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逃避生活的艱辛不可能帶給你平靜,只是將問題用紗布蓋住,表面看不到膿罷了。
成為真實的你那般平凡,也不是什麼都不做,而是從聽從自己的心、原諒自己開始,然後再去尋找一條名之為「理想」的道路,為萬物貢獻。

 

一個人出生,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這個世界。

所有人衝進河流,把水潑上身子,去吧去吧,所有的遺憾悔恨痛苦執著邪惡,去吧。我們痛恨的這個世界跟自己活在其中的人生,透過洗滌這麼簡單的動作,就輕易換來了重生的機會。

我頓悟,人生不過是一場每天不斷復甦重新來過的過程。


http://blog.chinatimes.com/hcf666/archive/2011/04/27/664323.html

 

奇蹟志工在展開他們在世的任務以前,必先充分了解人們對解脫的恐懼。否則他們會無意中助長了人心中根深蒂固的信念:「解脫不過是另一種束縛。」這一妄見又是出自「我們可把傷害限於身體上」的信念。因為我們深恐心靈有傷害自己的能力。這些錯誤實在無理可喻,因為心靈妄造出來的一切,沒有一個是真實的。

切莫忘記,只有心靈具有創造的能力;而修正屬於思想層次的事。

靈性始終完美無缺,因此不待任何修正。
身體的存在是為充當心靈的學習教具。這個教具無法犯錯,因為它本身沒有創造力。因此,循循善誘心靈捨棄它的妄造,等於幫助心靈具體發揮它的創造力,那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

奇蹟課程,正文 T-2, 5, 1: 1-11

 

你也許還認為,你只需為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必對你的想法負責。
事實上,你只能為你的想法負責,因為只有在這一層次上你才有選擇的餘地。
你的行為乃是出自你的想法。

奇蹟課程,正文 T-2, 6, 2: 5-7

,

需要改變的是你的心,而不是你的行為,這純粹是願心的問題。
而也只有在心的層次,你才需要指引。

奇蹟課程,正文 T-2, 6, 3: 4-5

,

修正你內心的恐懼,那才是你的責任。
你該求我(聖靈)幫助你面對那讓你恐懼的制約心態。

修正本身都是一樣的。
在你決定行動之前,不妨先向我探問一下,你的選擇是否與我的一致?
一旦你確定兩者如出一轍,恐懼便無由而生了。

,

你之所願與你之所行一旦產生矛盾,就會形成緊張狀態,而恐懼正是你緊張的標誌。

奇蹟課程,正文 T-2, 6, 5: 1

心靈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它絕不會失落自己的創造力。它不眠不休,時時刻刻都在創造。思想與信念匯聚成的高壓能量確有移山倒海之力。

沒有「無謂的念頭」這一回事。你所有的想法都會在某各層是產生有形後果的。

奇蹟課程,正文 T-2, 6, 9: 5-7 and 13-14

 

你很可能一邊抱怨恐懼,一邊卻縱容自己沈溺於恐懼之中。我已經表明了,你不能要求我替你擺脫恐懼。我知道它根本不存在,問題在於「你不知道」。

奇蹟課程,正文 T-2, 7, 1: 1-3

,

你若真想行奇蹟,必須先徹底認清心念的力量,才不會濫用你的創造能力。

奇蹟與恐懼都是出自心中的一念。

,

你相信自己控制不了恐懼,只因它是你自己製造出來的;正因你如此相信,好似縱容它超越你的掌控。
然而,企圖駕馭恐懼來解決那個錯誤,也會同樣的徒勞無功。
認定恐懼需要予以掌控,反倒助長了它的威力。真正的解決途徑唯有「愛」。
然而,在過渡期間,內心難免會衝突跌起,因為你目前的處境仍然相信某種根本不存在的力量。

奇蹟課程,正文 T-2, 7, 4: 1-5

 

任何觀念如果需要你費盡心機,甚至不惜顛倒整個人生座標來為它辯護,它實在不值得你去接受。在辯護的過程中,小則帶來苦惱,大則招致悲劇之下場。

好的老師絕不會去恐嚇學生的。恐嚇無意於攻擊,會使學生排斥老師所傳授的道理。結果功虧一簣。

純潔無罪者不可能做犧牲的,因為純潔無罪的心靈擁有一切,且會全力以赴保護自己的完整無缺。它不會投射,只會尊重其他心靈,因為尊重原是真正感到被愛的人對自己的同類最自然的敬禮。

救贖本身只可能放出真理之光。因此它從不傷人,全然無害,只會祝福。

純潔無罪者所領悟的即是真理。正音如此,他們的祭壇才會如此光明燦爛。

奇蹟課程,正文,第三章,第一節〈救贖無需犧牲〉

 

0708

昨天再次聽了一次荷光者的內容。
再次被提醒與喚醒。謝謝老師與桂桂與詠晴。XDDD

☆ 唯一的人生目的:活出靈魂的光,記得自己是光,選擇光,讓光顯現

步驟一:弄清你人生的目的
原則1:人生是無意義的,而那正是神最偉大的禮物

步驟二:將你的目的由「做」轉變為「是 」
原則2:你是一個存在的人(Human Being)而非一個做事的人(Human Doing)

步驟三:不論你正在做什麼,現在立刻採納你描寫過的存在狀態
原則3:每樣你存在的東西,都是由於你選擇那樣去做,你才會是那樣

步驟四:觀照反面,並稱之為機會
原則4:一旦你決定了你是誰以及是什麼,與它不像的每樣東西都會出現在空間中

步驟五:允許形式創造它自己
原則5:「存在」變成了形象

http://oblivioninthesea.pixnet.net/blog/post/12531649

線上全文閱讀:http://tinyurl.com/3gf772v

 

It’s generally unnecessary to try to lift their mood when it’s down. In a healthy person, the mood will swing back naturally in its own time.
倘若你情緒很平衡的話,在低潮時也不需要刻意提升心情。
因為一個健康的人,他的心情會在自然的時間就自然擺盪回歸平衡。

 

原來誠實可以節省能量哩!(筆記)

「我非常重視誠實,誠實不一定有答案,可是誠實一定要不曖昧,曖昧是浪費生命,我極度地厭惡不誠實。」----易智言
http://m.cw.com.tw/article.jsp?id=5004584

 

 

「安全感」的真義乃是『徹底放下攻擊』。
安全無虞的人必然善良無比。他們只會祝福,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有福之人。
人心若無焦慮在背後作祟,它必然極其仁慈,只會施人恩澤,故也恩澤滿被。

唯一獲享平安的方法,便是教人平安之道。
只有在教人之際,你才敢確定自己真正學到了,因為你不可能教人由於自己切斷了聯繫而一無所知之事。

你在學習自己所教的一切。
只教人愛,你才會明白愛就在你內,你就是愛。

奇蹟課程。正文。第六章。參、〈放下攻擊〉

 

0711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e frineds first.

http://tinyurl.com/y2dfh52
這一篇寫得很好哦。烏嚕嚕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 
領如蝤蠐,齒如瓠犀。 
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http://e-info.org.tw/node/31419

 

凡是你全心全意想要之物,絕對不會難以得到的。
全心全意想要,就等於創造,
上主既已把你造成一位創造者,創造對你何難之有?

奇蹟課程,正文。T-6, V, 二, 8: 7-8

 

一旦你相信自己,就知道怎樣過活。....歌德(Goethe)

信賴你的弟兄(你遇到的每一個人),是你建立「自信」的關鍵,它能幫你克服自我懷疑以及缺乏自信的毛病。....奇蹟課程,學員手冊,W181

外面沒有別人。
相信自己等於相信一切萬物,等於相信別人。
內外一體,烏嚕嚕。

 

0712 今天精油抓周:
『恩。在冒險的路程中,慢慢尋求平衡吧。烏嚕嚕!』

小茴香(驅散縈繞不去的負面情緒)CT19 冒險家人格 「從制式下逃脫、展現蓬勃張力、並尋獲自我」

廣藿香(讓每一個細胞傳唱「我愛你」)CT31 平衡者人格 「貼近大地能量,體現平衡與共生哲學,故能豁達大度」 

山雞椒(無視旁人的誤解或怠慢,隨和而輕鬆自在)CT19 冒險家人格 

參考「植物人格卡」哩卡哩!

 

0713

It's no illusion: Science has found a way to make not just objects but entire events disappear, experts say.
這是可能的:
科學已經證實不只是「單一物體」可以消失,甚至「一連串的事件」也可以消失。

果然,全像圖中的一切都只是果。真正的因在於「心」呀!烏嚕嚕!
唯有心靈才是真實的。唯有愛才是真理。啾咪。

Space-Time Cloak Possible, Could Make Events Disappear?

 

0714

突然想到那天與婷婷在排隊時看的書哩!烏嚕嚕。


喬瑟夫.坎伯(Joseph Campbell) 所描寫的:「你跌倒的地方,正是寶藏所在。」


你遠比你夢想成為的還要偉大。
無論此刻你在生活中正經歷什麼,請相信一切都很美好,一切都是為了你的最佳利益展開。
它看起來或許不怎麼美妙,但這正是你為了成為你注定該成為的人所必須學習的。
發生在你生命中的每件事都經過完美的安排,為的是激勵你達成身而為人最高的進化,並將你帶進真正的力量之中。
從生活中學習,讓它帶你到你注定該去的地方吧!因為它始終惦記著你的最高利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0108
博客來書籍館>朱利安與我:發現天命和自我覺醒的七段旅程

「你生來就是注定要成就大事。」書裡不只一次這樣強調。然而,什麼是大事?每個人也都有他對大事的定義 ,但可以肯定的是 ,作者所指絕對無關世俗名利。因此,如果你看到這句話的感覺是不以為然,如果你覺得大事只是留給特別的人,偉大只屬於那些菁英,請相信,你絕對有力量「偉大」。

以我個人來說,我發現,一直以來讓我容易感動的,總是那些小人物的「偉大」故事,總是那些默默忠於責任與良心,不論事情大小都盡心將工作做好的人(這就代表了那個人對工作、對自己、對所服務的人的尊重,只是這樣的人在現在的社會似乎越來越少了);總是那些願意為群眾或他人福祉而犧牲小我利益;還有那些不畏生活磨難,抱持樂觀進取的生命態度的人。我一點也不認為俗世名利可以論斷靈魂此行的成敗;真正的偉大與大事都是和內在層面有關。

是的,我們每個人生來都是不凡的,只是大多數人選擇了隨波逐流的人生。而你,你選擇過什麼樣的生活?要成就什麼靈魂大事?

不論你的大事是什麼,拿起這本書的你都已經走在這條自我覺醒的路上,什麼時候走到終點,在於個人的選擇,抵達的早晚並無礙於你靈魂的美好。只是,來到這個星球,我們或多或少有些「靈性失憶」,而我們也確實需要一些外在的提醒和勇敢做自己的堅持。

http://www.cosmicgarden.com.tw/books-destiny.htm

 

「創世之初只存在可能性,有人觀察到時,宇宙才成形。就算觀察者是在數十億年後才出現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察覺到宇宙,所以它存在。」馬丁‧芮斯(天文物理學家,生於1942年)

冒險地跨幾步進入無形界,將改變你對這個世界的觀點,讓你自由,獲得一個不受限的人生。

任何事物都不虞匱乏。量子物理告訴我們有無數個行星地球、無數個宇宙,而我們每一瞬間都能從一個行星地球和宇宙的實相移動到另一個。這就是透過科學浮現的真實世界。

《力量》,p.107
嘿嘿,每天都找一本書來玩翻翻看就是你了的遊戲。烏嚕嚕。

 

Mr.Jamie : Once you've become an entrepreneur, there's no turning back.
這讓我想到富爸爸系列的作者清崎在困頓之時,曾經有人想請他擔任公司的高階主管,可以解決他生活的燃眉之急。不過,他後來選擇繼續把創業者的路走到底。

選擇果然比努力重要呀。
我選擇自由,我願意為此付出一切代價。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自由自在在地球上生活哩!

在到達幸福之前必經的就是自由。不打開自由之門,是無法到達幸福的。
藍博士持續進行清理的原因,就是想要自由,想生活在沒有恐懼的地方。
而我們自由後,家人也能自由,工作、社會、世界都能自由。

沒有必要在追求「幸福」,因為你已經是「自由」的,也就是說,你已經是「幸福」的了。p.161

http://oblivioninthesea.pixnet.net/blog/post/26736382
零極限富在工作的書摘!喵!

 

陽光
在天上一閃
又被烏雲埋掩

暴雨沖洗著
我靈魂的底片

顧城〈攝〉

 

 

發現你的至深真理指的是「向內觀照」,它是不責怪別人、不扮演受害者和不花時間為自己難過。
當你用更深的角度來看待一個狀況,你永遠會發現『你』是為了「自己的成長」而設定它。
任何你感覺受害的情況,都跟『你』拖不了關係,也一定有能夠改變現狀的機會被你忽略了。

請明白人們只是為了幫助你進化,而被你吸引出來扮演特定的角色,請放下對他們的任何責難與憤怒。

你(別人)扮演的角色無法反應你(他)是誰的偉大,然而那些也只是角色罷了,並非你的(他的)真我。

《個人覺醒的力量》,p.110, p111

 

先到你想去的地方,然後再到你應該去的地方

只有試過了才知道。 但是不管是畫畫、生物還是金融,如果你都不試著去做你喜歡做的事,如果你不去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東西,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生活的路還很長,總有機會嘗試別的選擇,但不要一開始就想著這個。 

http://unlimitedlife.pixnet.net/blog/post/28290267
中文翻譯版

http://president.harvard.edu/speeches/faust/080603_bacc.php
英文原版

“你們之所以焦慮,是因為你們既想活得有意義,又想活得成功”--哈佛首位女校長福斯特(Drew Gilpin Faust)在08級本科生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 和世界作對 :: 痞客邦 PIXNET ::


所謂「真正看到」,是指你透過自己的覺性而全面覺於自己的真相。這表示你眼裡不能存有任何幻相,因真相是不容任何謬誤的。換句話說,當你著眼於弟兄時,只看當下此刻的他。

這一刻他的過去已不存在,因此你不可能看見過去的他。你過去對他的感受也同樣不存在了,如果你仍針對那些感受而反應,表示你所見到的並不是他,而是自己心目中的他,你重視那個形相甚於他本人。

當你質疑幻相時,不妨如此自問:把過去的他當成現在的他,這種心態正常嗎?你面對弟兄時若只記得過去的他,怎麼可能看到他當前的真相?

奇蹟課程。正文,第十三章。陸、尋找當下。T-13, 6, 1: 1-7

"The choice is not whether to see the past or the present; the choice is merely whether to see or not." -A Course in Miracles

你的選擇不是在看見過去或看見現在。
而是在「看見」或「看不見」兩者中做選擇。
烏嚕嚕。

 

只要活著一定會遇到好事的。

 

0717

‎"Above all, don't lie to yourself. The man who lies to himself and listens to his own lie comes to a point that he cannot distinguish the truth within him, or around him, and so loses all respect for himself and for others. And having no respect he ceases to love." Fyodor Dostoyevsky (The Brothers Karamazov)

最重要的,別欺騙自己。一個對自己說謊的人時常聽見自己的謊言,於是往往最後他無法分辨他內在的真理、或他周圍的真相,因此失去了自己與他人的每一個部分。因為一無所有,他無法去愛。《卡拉馬佐夫兄弟》佐西馬長老!

這段話讓每個迷惘的人得以安心迷惘。烏嚕嚕。

「在你前方,有一個未來。目前你感受到的反抗拉扯迷惘,在在顯示了希望就在身邊。只有當我們成長拓展時,我們才會遇到反對。」

"There is a future for you. The resistance encountered now predicates hope. Only as we rise do we encounter opposition." -Frederick Douglass (an American social reformer, orator, writer and statesman.)

「我們最深的恐懼不是我們不夠好。而是,我們擁有無限量的力量。」

"Our deep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Our deepest fear is that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 Marianne Williamson

這很像是奇蹟課程說的:
「倘若你認為你是無所不能的,代表你很謙虛,因為你知道你的力量來自上主。」
「倘若你以為自己這也做不到那也沒辦法,則代表你相當傲慢,因為你自以為跟上主分裂了。」

0719

A woman asked me recently, "What are the blocks to my happiness?"
I said, "The belief that you have blocks". - Dr. Wayne Dyer

Q:「究竟什麼是通往幸福之前的障礙?」
A:『那個你會有障礙的信念。』

哦哦哦,恍然大悟貌。烏嚕嚕。

 

我喜歡太陽親吻我的臉龐的感覺,
躺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我喜歡聆聽雨聲潺潺,
看無拘無束的河水流過溪灣。
我喜歡聆聽海浪的咆哮,
聽小鳥與大地和諧的鳴叫。
我喜歡森林帶來的陰涼,
聽風兒柔和的吟唱。
我盤坐著琢磨我的計畫,
然後,就彷彿整個世界和我手拉著手一起漫步一般。

Corinne Bostic, 地球的旋律(Earth's Melody)

 

「以前我希望自己溫柔,但暴烈卻自動進入我的生命,現在我想化解那些暴烈,追求安靜踏實,希望死的時候溫柔有尊嚴。」

「停頓這麼久,也因為我從人生的一邊跨到了另一邊,我需要整理過去,現在我很好,想好好把生命過下去。」

香港作家黃碧雲:希望死時溫柔有尊嚴|藝文新聞|中時電子報

 

 

『證明你是勇敢的、真誠的、無私的。
 那麼,有一天你就會變成真的男孩了。』
藍色精靈對小木偶說。

“Prove yourself brave, truthful, and unselfish, and someday, you will be a real boy.”

0724

「走吧,我們去拿你的行李,」他說:「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

昨晚熬夜把這本書又看了一遍,好喜歡哦。
最近的關鍵字,似乎就是「行動」了!
烏嚕嚕。

「其實,我和這位藝術家悟道的方式是一樣的:『接受上天的愛,讓自己接受上天的導引』。」p.102

「最後,才發現我所追尋的真理是:當有信仰,一切就能為真。」p.103

「一個快樂的人才能為別人創造快樂。」p.118

「上帝愈是要我們體會祂的奧秘,我們就愈迷惑,因為祂總是要求我們依循自己的夢想,傾聽自己的心。然而,我們已習於某些特定的儀式或法則,卻很難以漫無目的的方式,找到上帝。令人意外的是,一旦我們依隨自己的心,最終究能發現上帝。」p.157

「上帝愈是要我們體會祂的奧秘,我們就愈迷惑,因為祂總是要求我們依循自己的夢想,傾聽自己的心。然而,我們已習於某些特定的儀式或法則,卻很難以漫無目的的方式,找到上帝。令人意外的是,一旦我們依隨自己的心,最終究能發現上帝。」p.157

《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

 

一切過去發現的,現在依舊在發生中,未來也會持續發生,因為一切只存在於當下此時此刻。宇宙只是一個等待你下命令的角色,它總是看你現在選擇了什麼經驗,進而俯允你的請求。

如果你想要經驗一個不同的狀況(現實、實相、故事),專注於那個你想創造的,你絕對可以吸引這個你想要的狀況。

Neale Donald Walsch
聽說這是「與神對話」第一冊的摘句哩!烏嚕嚕

 

由於恐懼或經驗不足,你也許會分析太多,稱之為「分析癱瘓」,甚至可能因此而失去整筆交易機會。

Because of fear or inexperience, you may do too much analysis, called analysis paralysis, and lose the deal all together.

恩,要跨出舒適圈。真的只能「做中學」!烏嚕嚕!

 

0728

可愛又深具寓意的小故事!啾咪!
每個人都有一本靈魂的厚書,
裡面記載著我們遇到的糟糕事,還有從那些鳥事中學到的成長功課哦。

"This is your book, Sari.
All the things listed in this book are the troubles we've caused you--
and all the things you've learned how to do in your whole life."
p.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cUkhMHtaQ
有聲版

http://www.magickeys.com/books/invis-allig/index.html#pictop
繪本版

 

請允許自己獲得更多哦。

請允許自己得到一切宇宙要給你的愛與禮物!
自在地給予 + 大方地接受 = 無敵宇宙超級豐盛!喵!

「會遭遇失敗,是因為你所要求的並不夠。請切記,只要堅持下去,比你所尋求的更好的東西就必定會來到。」《失落的致富經典》p.180


你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
人如果信任自己,允許自己擁有想要的一切,就可能成就一切。
想像力,可以創造一切,思想決定外在世界。
豐盛是每一個人的天賦權利,也是自己的選擇,光是信任這一點就夠了,豐盛必會來到。

我藉由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界。
我以愛與正面的態度做每一件事。
我毫不費力,輕鬆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吸引更高的美好,它也吸引我。
當我踏上我的道途,我所需要的被無限地供給,謝謝宇宙。
每個人都是成功的人。每個人都豐足地生活。

《創造金錢》推薦序


徹底的改變從「改變自我信念」開始。知道是一回事,但是完全接受與完全信任是另一回事。需要反覆鍛鍊才能成功,否則容易落入日常的思考慣性。練習再練習,就能慢慢掌握信念的流向與彰顯的力量。P.6 《創造金錢》


「人唯一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就是在詩裡頭,所以詩的面貌應該是千變萬化的;不必有限制,也不應該有限制,任何一種方式都可以。」

長大以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崗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http://stn.eslite.com/Article.aspx?id=1394&page=3

 

 

打造一顆有錢人的腦袋!啾咪!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
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的身上。』

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
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
窮人卻因為恐懼而不敢行動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
窮人專注於障礙

有錢人持續成長
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http://madchu.pixnet.net/blog/post/3071496

 

許多美好的生活和甜蜜的園地都彷彿是不變的,安詳的,靜止的,無憂的;事實上,我們看到它時,離它太遠,不曾俯身向前,用生命去擁抱它,感覺它。樹的無知,山的沉默,書籍的淵博,都要求我們去換觸和踐履。海也相同,海灣也相同,海灣上的漁舟也相同。在遠處,我看它們靜止,海灣也靜止;而它並非靜止,海灣亦非靜止。必有小波興焉,船舷必然左右搖晃,水聲必然拍拍擊著。我們看得太不貼切了。

(節錄自楊牧〈料羅灣的漁舟〉)謝謝邱宥鈞的分享,烏嚕嚕。

 

汲汲營營地想要療癒我們所有的朋友是沒有意義的哩。
我們不能強迫他人改變。
每一個人都在經歷他自己的功課,如果我們修正了,那麼他們將會再次經歷到這件事,直到他能自己修正為止。
於是,我們所能做的只是愛他們,並且允許他們成為他們自己。


It’s pointless to run around trying to heal all of our friends. We cannot force others to change. Each person is here to work out his or her own lessons, and if we fix it for them, then they will just go and do it again, because they have not worked out what they needed to do for themselves. All we can do is love them and allow them to be who they are.

★ Here are some affirmations for strengthening friendships:

I love and accept myself, and I am a magnet for friends.
我喜愛並接受自己,我擁有很多朋友。

I trust myself, I trust life, and I trust my friends.
我相信自己,我相信生命,我相信朋友。

Loving others is easy when I love and accept myself.
當我喜愛並接受自己,對我來說,愛別人就更容易啦。

Even if I make a mistake, my friends help me through.
倘若我犯錯,朋友也會幫助我穿越。

My love and acceptance of others creates lasting friendships.
當我能關懷與接受別人時,會創造出長久溫馨的友誼。

 

 

 

PTT版友做的《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整理,超讚的,一定要點來看呀。
保證你可以完全自由地活在地球上。啾咪!

http://twcomy.pixnet.net/blog/post/29503450#comment-31855175

 

「我感覺,有時候拍片你不能想太多,是憑直覺的。因為你一直接觸,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客觀實體』,就是人,或這個環境,這個很重要。因為這個東西永遠是你眼見的、寫實的;你在再造的過程裡,這就是你所面對的真實、現實;你面對這個現實、真實,你才能穿越;穿越了電影,你就不會有別人電影的影子;因為你一直在面對你眼前的這個時代,存在於你眼前的這些人,你在電影裡表達的是你對他們的一種感覺,或是你自己的感覺藉助這些人表達出來。」——侯孝賢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1913
我好喜歡好喜歡悲情城市哦。

 

0730

今夜在中友搖滾,好喜歡這首歌呀。
希望台中的LIVE HOUSE可以復活啊啊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CEFAdNV3U&feature=related
Tizzy Bac- EVERY DOG HAS ITS LAWN

 

美國神學家Reinhold Niebuhr (1892~1971)認為:「人的行為,無論是創造或者是毀滅的都牽扯到某中焦慮的要素,人因為有限又自由,既受限又無限,自由與有限並存的弔詭行徑,使人生而焦慮。」對於心思細膩的詩人而言,生命的不定、感情以及生活中遭遇的一切所隱含的無常感,藉由詩作來辯證與調解,或者說是如上所述藉以肯定自己的存有:

  生滅終將我們的出口
  打了死結。且無法規避這些出路的行進
  試著埋入一些譬喻
  學著放歌,學著愉悅,學習如何種植出
  一條蜿蜒的路徑
  〈分解還原〉

  我記得昨日我將生活流放於花園之內
  而我的靈魂卻在外長遠的放逐
  〈分解還原〉

  看著各種題目,我不只需要答案
  更需要所有的過程……
  〈分解還原〉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0354

 

想要裝瘋賣傻,是要有足夠的勇氣才能做吧。如果有即使裝瘋賣傻也要做的事,那就更棒了。《天才柳澤教授》

發現也有人跟我一樣熱愛紀錄語錄,烏嚕嚕。
請看↓
http://blog.roodo.com/add7blog/archives/8910937.html

 

0731

有時候只有當一個人也成長了,他才會看出另一個人也成長了。
因為他若還是戴著過去的眼鏡在看你,他根本看不見當下的你。
烏嚕嚕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