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920433449

 

長久以來,作者露易絲.賀一直深信:「我所必須知道的一切,都會顯現在我面前。」「我所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的身邊。」「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個人心中所思考的,往往將決定他往正向或負向的路上走,甚至是身體上的病痛,也和人的心理模式息息相關。所以,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靈做工,一切的疾病及煩惱都會因此消滅。 

 

第十四章,身體。...... 
身體,就像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物,是我們內在思想與觀念的鏡子。身體一直在對我們說話,只要我們願意花時間傾聽,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會對你的每一個思想、每一句話與有所反應。(Heal your body A to Z的節錄)


以下是一些我覺得對我有幫助的新思想型態,時常這麼說這麼想便具有療癒的魔力:

偏頭痛:我放鬆自己跟隨生命的流動,讓生命提供我一切所需,生命為我而存在。

眼睛:我以愛和喜悅看世界

近視:我接受神的指引,我會很安全。

耳鳴:我信任我內在最高的自我、我以愛聆聽內在的聲音,我放下一切不合乎愛的作為。

鼻塞:我感謝並接受自己成為生命的主宰、我現在決定享受我自己的生命。

牙齒:我基於真理的原則來做決定,而且我相信我的生命中只發生正確的事情。

頸部:我與生命和平相處,我能夠自在而有彈性地全面瞭解問題、看法、作法皆有無數種,我感到很安全。

脖子僵硬:接受別人觀點是安全的。

喉嚨:我可以發生噪音、我自由喜悅地表達自己,我坦然地為自己說話、我展現我的創造力,我願意改變。

失去平衡:我感到安然與專注,並且接受我完美的生命,一切都是美好的。

肝臟:我相信愛、和平與喜悅。我選擇敞開心胸來生活。愛無處不在。

胰臟:我喜愛的生命是甜美的,我喜愛並贊同我自己,而且我可以自己創造我生命中的甜美與喜悅。

便秘:當我放下過去一切,新鮮和活力就會進來,我讓生命之泉自然流暢。

手肘:我能夠輕易地接受新經驗、新方向和新改變。

關節:我能自在移動,我的生命受到神的指引。

關節炎:我就是愛,我現在選擇愛自己,贊同我自己,我以愛來看待別人。

身體僵硬:有彈性的心靈是安全的。

膝蓋:我是有順應性、彈性、寬恕、理解和憐憫,我能夠自在地彎曲和移動,一切都會很好。

腳踝:我能在生命中自在前進

腳趾:一切細節都會自然順利

老化:我喜愛並接納每一個年齡的我,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完美的。

過敏:世界是安全而友善的,我感到安全,我與生命和平相處

感冒:我放鬆心情、我感到平靜、我擁有清明與和諧

瘀傷:我疼愛和珍惜自己,我以溫柔與慈愛來對待自己,一切都是美好的。

超重:我對自己所處的狀況覺得很安全,我給自己安全感,我愛自己並且贊同自己。

肥胖:我受到神慈愛的保護,我一直很安全。

疲勞:我對生命充滿熱忱與活力。

焦慮:我愛自己並贊同我自己,我信賴生命的過程,我是安全的。

 

其他詳細的說明,請閱讀此書籍,幫助很大。

生命中處處都是奇蹟。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