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上 1. 真相:我是基督,上主之子與上主合一。純粹一體論。

中間:我們在天堂中做了一個夢。在此夢境中,我們夢到物質世界的一切事件。

下方:幻相(身體與世界都是幻覺)

左邊:妄見(罪惡、恐懼、內疚、攻擊、壓抑、投射)
2. 心智想要攻擊真相,想要與真相分開,產生小我(ego)、時間、空間。
3. 這些只是在頭腦的意識中發生罷了。這些事件在真相(實相)中從未發生過。
4. 但小我讓你以為你真的做錯了,你有原罪,你根本就不能上天堂。
5. 我們將此罪惡與恐懼投射到外在世界上,認為世界想要攻擊我們。
6. 小我跟你說,為了在外在世界得到快樂,你必須捍衛自己。
7. 其實在此,我們尋求快樂的方法,只不過是對過去的種種復仇罷了。
8. 所有的攻擊,其實只是在自我攻擊。


下方中間:讓聖靈來引導你。


下方右邊:正見(寬恕、奇蹟、救恩)
9. 我們已經無法判斷了,於是需要聖靈的指引,讓我們回到真正的覺知與清醒狀態。
10. 聖靈訊息:我們是圓滿幸福的,我們是純潔無罪的。我們只需要改變觀點。
11. 重新選擇,以聖靈的目光看待世界。改變觀點指的是讓聖靈來療癒幻相。
12. 真寬恕:寬恕眼前的一切,因為根本從未發生過。
13. 當我們寬恕世界與別人時,我們也寬恕了自己。這就是救恩。
14. 寬恕也瓦解了分裂的幻相,讓我們知道一個真相:我們是一體的。
15. 練習寬恕就是選擇正見。我們就會以聖靈的目光來看,知道世界也是純潔無罪的。


16.  當我們都寬恕了。上主會走最後一步,完成此回歸天鄉的旅程。上主會輕輕將你喚醒,你會發現你根本就一直在家中。



PS. 這些字是影片上大概的聽寫。Robert Perry是此奇蹟課程的導讀書「Return to the heart of God」的作者,其網頁在

PS. 希望閱讀奇蹟課程時,這些字句有所助益。祝你平安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