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corn Cards_0030_Image (32).jpg.jpg  

 

 

神一直都在,在我們的心裡,靜靜等待給予我們協助。但是,倘若我們不主動去探問請教,祂會尊重我們「想靠自己搞定一切」的自由意志,在旁耐心等候。

 

究竟人在什麼時候才會跪膝祈禱?才會說神啊請救救我吧?才會對一切的指引開放?答案也很清楚。只有在人腦的已知理智檔案庫都擠不出任何方法時,才會求神問卜,才會虛心求助。

 

有一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悵然,不是嗎?但這也是人類好玩有趣的地方,(不好意思,外星人模式啟動了)。誰叫憑恃己力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讓人刺激與興奮哪!我承認我也玩過,是挺好玩的,會讓人屁股翹起來那般驕傲。(咦,回到地球人模式啦!)

 

直覺,通常跟長期計畫的安全感背道而馳。直覺只要一次一步地給你指引,就像是在深夜開車時,你的車前燈一般,只有二三十公尺的可見度,但你很清楚你可以回得了家。

 

而人們需要的也僅僅是相信直覺和宇宙智慧的信心。而這信心還真的需要專注與鍛鍊哪!信心必須有經驗作為基礎,這是人們大腦的通病。信心必須藉由行動展現,這則很需要勇氣與傻勁啦。

 

究竟什麼是信念?是相信看得見的過去?還是相信大有可為的未來與無形的愛?我想每個人心裡其實都很清楚。世界的運轉與改變,也都是因為那些作夢的人敢勇敢實現執行他們的白日夢,才有現在這樣繽紛的世界,不是嗎?

 

在這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家或出外都懷抱著今天會有奇蹟發生的信心過每一天。當你有所期待時,神將會將一切給你。祝平安喜悅。


 

 

「摘句」第八章 要求明確的指示

 

當一個人向宇宙提出要求,就必須準備好會有驚喜發生。表面上看來諸事不順,事實上,一切卻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P.122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定指引你的路。

 

神是供應者,自己的每個要求、渴望都會得到應許,神會一句人說出口的話提供人們所需。

 

人必須主動跨出第一步,「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說正確的話,然後等待有明確指示再採取行動。無窮大能的聖靈,指引我方向,讓我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答案將會透過直覺(或靈感)顯現給你。也許是某人的一句話,或是書上的一段文字等等。有時,答案的準確度令人震驚。

 

付出就是回報的開始,想創造財富,就必須付出。

 

付帳的時候要開心,不管付什麼錢,不僅要捨得,還要帶著祝福的心。

 

直覺是一種靈性能力,它不說明,只單純地為我們指出方向。

 

每一種疾病都跟某種心理狀態相呼應。

 

耶穌基督說:「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許多人的疾病與不幸,都是因為譴責別人而造成的。

你譴責別人什麼,就會吸引那個「什麼」來到自己身上。

 

我一直受到聖靈的啟發,能夠快速做出正確的決定。

 

人若是曾經獲得幸福、富足的美好訊息,只要耐心等候,遲早一定會透過預期法則而得到應驗。

 

人的意志應該用來支持宇宙意志,「我願意讓神的意志行使。」

神的意志就是要滿足每個人心裡的每一個正確渴望,而人的意志應該用在保持完美的願景,不受動搖。P.132

 

要從無用、低劣的世俗思想中解脫,通常需要強烈的意志。對一般人來說,留在恐懼中要比堅持信心容易多了。所以,信心是一種在意志上的努力。

 

一扇門關了,必定會有另一門開啟。

 

當人在靈性上站穩立場,就不會有損失,祂會從豐盛的寶庫裡領取屬於他的一切。

 

「除了自己以外,無人能給;除了自己以外,無人能取。」

 

「主說,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把祝福傾倒給你們,直至滿溢。」

 

 

☆ 奇蹟人生網誌:http://alifeinmiracles.blogspot.com/2012/01/chloe-126.html

★ 奇蹟人生臉書頁:https://www.facebook.com/mcssm?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