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可以跟神(聖靈、大我)討價還價耶!真棒不是嗎?噗哈哈。

例如:(Tom Waits在開車時)不好意思,難道你沒看到我在開車嗎?我真他媽的沒空記錄你要給我的樂曲,可以等我有空時再來找我嗎?不然就去找別人吧!

例如:(一點小信仰的黑人牧師)上帝請你這次救救我,下次我就會全聽你的!

你可以請它大聲一點或小聲一點,KUSO一點或戲劇化一點。
依你喜好。你擁有選擇的權力與自由意志。

在每一個時刻好好做自己當下角色的本分。而它會出現在你需要它的時候,只要你願意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