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幸福與自由的路上,令人開心的事,就是你或我都不必一個人走。
因為單憑你是不能回家的。因為你或我的每一個念頭都絕非只有一人單獨承受。
一個念頭可以造就一整個世界,觀念必然會產生後果。
於是,感激一切來到生命中的朋友、冤家、債主,這些都是讓我回家的友善靈魂。

真實的世界只有當下這一刻。只有永恆不易的真相。
寬恕吧!過去真的已經過去了。
我只接納這唯一的真理,一如我只願意看到每個人的真實面目。
每個人都是上主所創造的他,那麼純潔無罪、無所不能、幸福圓滿。
烏嚕嚕。


歌詞:
Oh, you don't have to go it alone, (你不必一個人往前走,)
I will be close behind (我會緊緊跟在你後。)

Run for your life, my love (為你的人生而跑吧!我的愛。)
Run and you don't give up (跑吧!請別放棄。)
All that you are (你現在所是的樣貌)
All that you want (為了,你現在想要的一切)
Run for your life right now (現在,為你的人生而跑吧!)

I’ll come back with you and take all that’s true (我一定會回來與你一起的,而且只接受真實。)
And leave all that's burned behind (遠遠拋下那些被燒毀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