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corn Cards_0016_Image (18).jpg.jpg  

 

 

人人都想要靈魂伴侶!
因為感覺靈魂伴侶的愛才是愛!(大誤)

如果你想要靈魂伴侶嗎?
請寫下那些你對靈魂伴侶的期待與特質!
然後,讓自己先成為那樣的靈魂伴侶吧!
保證有效!

跟自己相處時,會比較自在。
別人跟你相處時,也會那樣自在。
光是這樣,就收穫多多啦!烏嚕嚕~



問了自己一個問題:『我想要怎樣的感情關係?』
洋洋灑灑地列了一百多項吧!

在下面列個幾項囉:
1. 談得來,頻率相近,理性與感性兼具,溫柔且堅定,有洞察力也有愛
2. 幽默感,捧場彼此的笑點
3. 孝順父母,尊重人、愛護動物
4. 願意成長、熱愛學習、有一顆開放的心
5. 愛自己、接納自己、相信自己
6. 彼此坦承、互相信任
7. 擁有夢想,逐夢踏實
8. 對自己的承諾忠實、自律
9. 經濟獨立、思想獨立,獨處OK
10. 優雅、從容、自在地面對一切的發生

然後就發現這些項目其實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於是,我就慢慢改變自己的性格,讓自己的頻率先提升。

 



【相信靈魂伴侶確實存在並會出現】

一旦你吸引你的靈魂伴侶,你會想探究有什麼阻擋這個人在你的生活出現的信念。信念是你對於實相本質的結論,信念或者會抵銷心輪的磁性工作,或者會鞏固你的磁力,並幫助你吸引靈魂伴侶到你的身邊。

放掉你對自己送出的負面訊息,像是「不會有人像我一樣進化又和我趣味相投。」或「我很難認識新朋友」。如果你已經做能量工作吸引生活伴侶,但尚未得到,放掉任何真愛難尋、你不可愛或身邊沒有適合的單身男性或女性的想法,你是否還有任何認為靈魂伴侶並不存在的信念呢?

對這些局限的信念工作,改變它們。告訴自己有和你一樣進化的靈魂,遇見你的靈魂伴侶很容易,等等......捕捉每一個關於你為什麼不會遇見或吸引靈魂伴侶的負面想法,把它變成你可以擁有靈魂伴侶的正面肯定句。

你可以對所有的源頭開放接受愛,來預備親愛的靈魂伴侶關係,並增加你對靈魂伴侶的磁性吸力。接受比你允許自己擁有的更多的愛,練習從任何地方──從朋友、寵物、孩子和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接受愛。讓人們愛你,當你學習接受愛,你對你的靈魂伴侶會更有磁性吸力。

~摘自:歐林光的智慧《靈魂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