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corn Cards_0000_Image (2).jpg.jpg  

 

二元世界就是跟盪鞦韆一樣,有高有低,有前有後。
要在這樣的世界保持平衡,首先請放掉對平靜與平衡的框架信念。
世界就是一直在變化中,有正面有負面,有上面有下面。
於是,保持一種動態的平衡吧!
接受每一個當下自己的狀態,這就是你現在最佳狀態!

我想找人陪伴,就找人陪伴。
我想靜一靜就靜一靜!
我想吃飯就吃飯,我想睡覺就睡覺!


只是別忘了在靈魂層次,只有絕對的一元論:萬物一體。
沒有了分裂的二元對立妄想,只有一個心靈,而心靈一直在交流中。
你無法與任何人真正隔絕,連假裝跟他分裂都也只是幻覺。




 
【OSHO擁抱矛盾】

單獨是美的,愛是美的、與人們在一起也是美的,這兩者互補,而不是矛盾。當你享受著別人,就好好去享受,享受到淋漓盡致,不需要去管單獨的事。而當你受夠了別人,那就進入單獨,盡情享受你單獨一個人。

不要做選擇,選擇等於是在自找麻煩,每一個選擇都會造成你內在的分裂。為什麼要選擇?當你可以擁有兩者的時候,為什麼只擁有一個?

我的教導由兩個字所構成:「靜心」與「愛」。靜心,讓你感受到無比的寧靜;愛,使你的生命變成一首歌、一支舞、一場慶祝。你必須在這兩者之間移動,若你能夠輕易地游走於兩者之間,若你可以毫不費力地來去自如,那麼你已經學會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摘自~奧修《愛‧自由與單獨》
 




『當你選擇珍視生命裡的所有經驗,你就會找到快樂。
 你可以把一種嬉戲,有幽默感,一種新鮮輕快的態度帶到每一件事,包括你每天的活動。
 但這不能只是偶一為之,它必須是你首要的意圖——
 無論生命帶給我們什麼,你都以感恩的能量開始和結束每一天。
      .....Sandra Anne Taylor(量子成功的科學: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