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corn Cards_0020_Image (22).jpg.jpg


 活出奇蹟

今天拿到奇蹟課程的導讀書《活出奇蹟》,超開心的。中午就開始看這本奇書,我是從第三部實際應用篇開始看啦。

昨天看了《在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說知識是知道,但親身做到才是智慧。

這跟奇蹟課程說的也差不多啦,「沒有經過鍛鍊的心靈是無法成就任何事的」。

然後,我親身體驗到非常平安,過沒多久,看了四章,就睡著了。噗哈哈。

摘錄一下我很有感覺的句子:

「在活出奇蹟的過程中,我們有時候看起來似乎變得越來越糟,而不是越來越好。這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在潛意識的地窖中都埋藏著太多東西。當我們知道「它們都是自己的投射」,並明白生活之所以會一團糟都是自己的責任,而開始清理、去除這些投射時,卻發現它們的數量多得不得了,我們可能會因此而感到沮喪。不過,這時候千萬別害怕,也不要畏縮。要記住,只有小我才會恐懼,而小我並不是你。不要把書丟進垃圾桶,也不要停止下功夫。」(p.187)

◎ 有時候腦袋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心裡還是很不甘願,天啊!要我承認我是被虐狂,創造出這種慘事讓自已經驗,簡直就是莫名其妙。我承認了我是創造者之後,就不能怪罪別人世界了,天哪,那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啦!好恐怖哦!這種被害者的自欺想法在這陣子一直浮現出來,真的很想當鴕鳥不想看哩,但是心裡還是知道也只有願意正視問題,問題才會不見。只好再次交託鼓起勇氣,跟聖靈說「那個這件事是我弄出來的,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接下來交給你囉!」,交託後,可以得到短暫的舒緩與平安,但是小我的擔憂又會趁機跑出來了說,要為明天的三餐、帳單擔憂啊!又不小心被抓走了!然後再次交託。簡直就是小我與聖靈在我心中的拔河啊!還好本人還算堅韌,沒有錯亂。
 

「我得心甘情願走進黑暗的魔窟中,因我根本無處可逃,也無法隱藏。不論男女英雄,終須面對自己,因為推延只會徒增不必要的痛苦。」(p.190)

 ◎ 看來,也只有一直自我覺察下去了,提醒自已隨時都可以重新選擇。因為我真的很想活得心安理得與幸福自在哪!我知道奇蹟沒有難易之分,而這件事不需要我的相信,因為真相是不會動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