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har on Simplicity, Abundance and The Natural Self

巴夏:簡單、豐盛與高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6ryksmg-4  (00:01:後面這個是影片內的時間)

我知道對你們來說,這可能是很艱難的觀念。但這觀念卻很簡單。這觀念真的很簡單。當然你可以把這觀念弄得很複雜,請隨意,因為這是你的實相,你擁有自由意志,同時我們也沒有要告訴你該做什麼。如果你想讓你的人生變複雜,好的,那就這樣做!

如果你偏好我說的這種簡單人生,你必須允許自己去重新定義,為了能過你想要的簡單生活。當你發現自己困住或有障礙時,請理解這通常都你的定義有關。

如果你換了一個定義,一切會恰如其份地發生。
此時,你應該表現地就像事情已經改變了,新的定義已經取代舊的定義,你這樣行動之後,就會看到外在的反映結果。

然而,這是最重要的,當你看著你的實相希望有所改變時,就是這個,請不要一開始就往外看你的外在實相,看看有沒有改變。你必須清楚地知道你已經改變了你必須有不同的行為舉止,不管外界看起來是否與過去一樣。當你有不同行為時,當你以改變後的你那樣行動時,不管外在實相看起來怎樣,就是那個時候,你才是真正改變了,也是在那個時候,你的實相才能為你反映出你的內在實相。

但是,如果你只是等待外在實相將改變展現給你,跟你說,你已經改變了,那麼這代表你沒有改變。因為你只是在等待鏡子中的人先對你微笑,而非你先對鏡子微笑,因為真正的改變是不管外在有沒有鏡子,你都會這樣行動。

如果你更有覺知地活著,你會每天都很充實地在玩耍。因為你將會創造出更多的時間,像是你有一千年的時間,但是這些時間會以喜悅和興奮的能量稍縱即逝,而你將不會感到疲倦,因為沒有一物與線性時間有關。

TIME(時間)」
你經驗到的是不同的片刻所接續成的時間,所有的經驗都在當下此刻,你只是經驗到一個片刻,只是線性時間把當下區分為各個片刻,但真相是都是同一個片刻。讓我們深入看看,這個觀念對你有何助益。

你是全然且已經是豐盛的,無限的富足。你必須允許自己去了解這個觀念。(4:04)

依照樂趣喜悅行動。依照內在的興奮與活力的能量來行動,這是自足的觀念。我在做我在做的事情,與外在社會溝通,因為這是我的喜悅。就算只有一個人在聽,我也會做這件事。就算沒有任何一個人在聽,我也會做這件事。我不會因為狀況的不同就做不同的事,因為這是無條件的。我允許它成為無條件的。我不需要思考,也不需要計畫,我只是必須展現我的喜悅,只因為這是我(WHO I AM),我不需要任何事物來為我做事,我做只是因為這就是我,而這是最好的理由。(5:19)

當你簡單地選擇「做自己」為第一優先時,那麼每一件需要在那裡的事物就會發生,豐盛富足就會出現。(5:25)

但是,最近我們與你分享一個豐盛的重要原則:首先,請記得豐盛或者是金錢,都是在改變之後會自然來到的事物,再現或反映你的內在豐盛。

豐盛指的只是一種簡單的能力:當你需要時,你能夠去做你需要做的。

但是你不需要假設這些都需要用到金錢。有時候,金錢反而是最遠的路。有時候,金錢不是最遠的路,但有時候,它是遠路。

所以,隨緣吧!如實接受一切吧!同時放下一定要以金錢出現的這種特定方式的執著吧!唯有這樣,豐盛才能用各種方式進入你的生命。 (06:21)

我們最近也分享了「AXIOM? 原則。如何允許豐盛進入你的生命。

當你能用作少量資源去做更多的事時,接著你能夠只做少量的事而且能得到更多。(6:42)
這是豐盛的關鍵運作原則。

When you learn that you can do more with less, you will then be able to do less and get more.

(07:34)

例子:藝術家、畫家。當然可以擁有時髦好用的工具、先進的電腦,但你需要的只是一隻畫筆,就可以成為藝術家。如果你批評那些只有一隻畫筆的人成不了大事時,那你可能會有麻煩了。當你用一隻畫筆創造出美麗的繪畫時,這樣的能量會散發出去,為你吸引好事,你將會得到許多機會,然後你就能以更精確省力的方式獲得更多機會。

很多大藝術家,都經過從簡單開始,而後複雜,最後選擇回到簡單的過程。(09:33)他們知道了從一無所有開始耕耘,現在只需要做一些事便能得到許多。這就是原則,在每個領域都是如此。


THE HIGHER SELF(高我)」

你記得我們曾經提到「溝通的清晰」嗎?(10:04)
這個概念是當你依照選擇行動,也牽涉到其他人時,假若你不夠誠實,分享給相關人物的不是真實的你,也不是你要的,那麼你就不是在表達你真實的高我。

你必須給別人一個機會來做決定他們是否真的想要跟「真實的你」互動。你必須允許他們去追隨他們的喜悅,同時也允許他們可以誠實地與「真實的你」互動。那麼,當你跟其他人互動時,他們便能清晰地做出這個簡單的決定:在此清晰且誠實的互動下,他們想要怎麼做。這時,沒有人被遺留在黑暗中,每一件事情都很清晰。

人們會做那些讓他們喜悅的事情,或許有時不是真的喜悅,他們會自欺,會覺得這樣比較好,他們也許會認為他們不想做的事等於他們應該做的事,假裝他們依照喜悅生活。

然而,如果你很清明,你真實地表達你的高我,你必須理解真實表達的唯一途徑是「在真理中與其他人互動」,在同一覺知層次上與其他人互動。???(這邊聽不太懂)

無條件的愛,是明白你從不是孤單的,你有守護靈、朋友,和各種幫助。
打開你的心非,保持敏感。因為完全的敏感,是高我的偉大力量,因為你對無限開放,當你對無限開放時,你是被無限地支持著。敏感與強壯的弔詭就是力量。

謝謝你選擇成為你自己或成為無條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