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力量:決定你一生的11個關鍵字

 

 

關鍵字1: 真善 GenShai

 

作者對真善的想法:

 

從我怎麼對待自己,就能看出我如何對待他人。

 

我以尊嚴與敬重對待自己,也就以同樣的態度對待他人。我以輕視與鄙惡對待自己,也會以同樣的態度對待他人。

 

我看見的不是世界的樣子,我看見的世界是我自己的樣子。

 

別忘了詹姆斯‧艾倫的《意念的力量》裡說:「一個人成不成材完全看他自己;他在思想的兵工廠打造他的武器,拿來毀滅自己。他也製造工具,拿來為自己建造充滿了喜樂、力量、祥和的天堂。」

 

我的心中有神性……我的心中有偉大……我相信自己是什麼,就會吸引什麼到我的人生中。

 

「相信」的意思是。我相信自己,也就愛自己。我愛自己,就會尊重(respect)自己。「Spect」是看。「re」是向後,因此尊重就是向後看

 

我要把這個神秘的字彙「真善」寫在一張紙上,貼在浴室鏡子上。每天我都要懷著愛、榮譽、尊重來照鏡子。從今天開始,我要過神奇、不凡的人生。

 

豐富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我需要大量思考。該是釋放內在潛力的時候了,該展開我自己的英雄之旅了。

 

當我默默思索真善,世界也會把真善投射回來。

 

 

 

.....

 

改變的力量:決定你一生的11個關鍵字

Aspire: Discovering Your Purpose through the Power of Words.

 

 

在無以數計的文字中, 和你的關係最密切、蘊含至高無上力量的11個字。 只要了解這11個字真正的意義,並運用在生活中, 你就會感受到最神奇的改變!

 

 

關鍵字1: 真善 GenShai

 

關鍵字2: 開拓者 Pathfinder

 

關鍵字3: 向自己致敬 NAMASTE

 

關鍵字4: 熱情 Passion

 

關鍵字5: 願景 Sapere Vedere

 

關鍵字6: 謙遜 Humility

 

關鍵字7: 啟發 Inspire

 

關鍵字8: 同理心 Empathy

 

關鍵字9: 導師 Coach

 

關鍵字10: 全心投入 Ollin

 

關鍵字11: 圓滿 Integ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