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hore (Ledenets). Décor for Rimsky-Korsakov’s opera
“The Tale of Tsar Saltan”. 1919

by Nicholas Roerich

 

與你的內在療癒者對話之旅之一

 

  1.以你的手指輕觸額頭,將自己送到再生島去。想像你自己漫步在聖殿的花園中,呼吸著花朵的芳香。每一次呼吸,當氣息在你的肺部流動時,也淨化了你的心智。一邊以顏色色之雨清淨你的能場,一邊回憶你在內在靜寂之室所享手的深沉的和平及內在靜寂感。

  2.進入內在療愈者之室,並且坐在這兒的兩張椅子其中之一。向上觸及你的靈界太陽天使及靈魂,並且形成你的光之三角形。以一種美麗的黃色調來盈注這個三角形,創造出一個空間,歡迎黃色射線上的療愈天使來協助你連結你的內在療愈者。

  3.注視著你對面的椅子,閉上眼睛,並且想像你內在療愈者就坐在對面,很用心地傾聽你的想法。告訴你的內在療愈者說以下的話,或者你也可以用自己的話來說。在針對特定的問題之前,務必先含括關於你生活型態的更大空間:“可敬的內在療愈者,謝謝你的臨在。對於您作為我的顧問及內在療愈者,我獻上最深的敬意。我想要賦予你一個聲音,並且向您學習創造一個更健康的身體.能承載並表達更多的光。內在療愈者,以您那明智與溫文的態度,請為我建議一種生活型態,來表現我最健康及最富創造性的生命。”

  當你的內在療愈者在思考這個問題時,可能會有一陣沉默隨之而來。用足夠的時間,來接收你內在療愈者所提供的咨訊。你想詢問多少問題都可以,要直接,並且誠摯地會自內心。要信任你的內在療愈者正在仔細地傾聽每一個問題。每一個問題都會被處理。沒有任何問題是你的內在療愈者無法給予你一些補充觀點或協助的。

  5.現在,要求其他的咨訊。你將得到真正的答案,以下是些建議性問題,或是你也可以自己提出些問題來。

  ~我該如何才能解放我那想要完全健康並創造一具更精細身體的意志呢?

  ~我該如何治療--(你正在對治的任何病症)呢?

  ~我該做些什麼,來為我的身體帶來活力呢?睡眠.新鮮空氣或是運動?

  ~這個疾病在教導我些什麼呢?它所為我帶來的是慈悲.耐心.智識,善解,或明晰這類稟賦,這是什麼樣的改變呢?

  ~我身體中有任何系統--神經系統.循環系統,呼吸系統或內分泌系統--需要能量與光的支援嗎?

  ~我的飲食是否符合我現今的營養需求呢?

  ~我該如何才能對自我治療.以及認知到我正進步的能力,有更多的信心呢?

  ~如果有任何情境或關係正在耗損我的精力,你是否能以你那不帶批評的方法為我揭露出來呢?

  ~哪些情緒是我活力最大的推進器?而我如何加強這些情緒呢?

  ~我該如何尋得能支持這些改變的朋友呢?

  ~有沒有某些恐懼正在耗損著我的精力呢?

  ~我該如何變得更愉悅而有自信呢?

  ~什麼樣的念頭,會為每一天帶來更高層次的平衡與活力呢?

  ~什麼樣的動作或運動現在對我最有益處?

  ~此刻有沒有一兩件我能做的其他事?

  ~我該如何協助這些治療天使呢?(如果你需要藥物的協助,就詢問有關最佳類型的治療者的事。詢問你的症狀不同療法的相關資訊。)

  ~要使我的身體及細胞進化到能承載更多的光,下一步是什麼?

  6.你現在與準備好,要轉移到另一把椅子上,並以你內在治療者的身份來說話了。



 

 

 

與你的內在療癒者對話之旅之二

 

  1.在黃色調的療愈天使清理你的較高心智時,準備好讓你的內在療愈者透過你來說話。

  2.當你覺得準備好要扮演你內在療愈者的心智時,就移坐到你面前的椅子上。當你站起並且走向那張你對面的椅子上時,開始帶著一位明智者的表情。想像你那明智的治療者的能量在你周圍形成一個光的斗篷。當你在你原來椅子的對面入座時,擺出一個明智而且為人著想姿勢。看著你原先的那長椅子,並且想像你的另一個自我仍然在那兒傾聽著你的話語。

  3.將你呼吸帶到你的頭頂上,以連接你的內在療愈者。發出神聖的唵音來,並且吸入新鮮空氣,來清清你的嗓子。當你開始說話時,你也許會感覺到一種興奮與溫暖。

  4.身為明智的治療者,你知曉關於你先前所提出問題的答案。開始發言,回答沒一個問題。讓你的聲音成為一位明智而有經驗的顧問的聲音,並且具有比你慣用的聲音更豐富的品質。你的話語傳遞出智慧與愛的美好交融。你可能會對湧出的永恆智慧及實際的幫助大吃一驚。

  5.即使你覺得你只是在以內在療愈者的身份編造答案,把浮現你腦海的想法說出來就是無須檢查或改變。

  如果偶爾,你人格的一部分,竟試著假裝是你的內在療愈者,你可以立即認出它來。它的聲音更具鼻音.更尖銳或更粗糙,並且會是愛批評或愛判斷的。它可能幫助你,但是它代表的只是你過去的一小部分,對於你在更高次元中的身份沒有更光的視野。重新將你將你自己已樹立為真實的內在療愈者。並且繼續。

  7.當你回答了所有的問題之後,回到你原先提問題的第一張椅子上,想一想你所得到的答案。如果你沒有將你剛才所說的記錄下來,現在,就把你以內在療愈者身份所提出的那些建議筆記下來。

  8.決定好什麼時候要再與你的內在療愈者相會,並且訂好你們下一次的約會。將它記在你的月曆上,並且履行這項約會。你可以依你的喜愛,經常去與你的內在療愈者對話。每回你坐在內在療愈的椅子上,這個連接便會變得更強,而這溝通也會變得更深而更豐富。

 


 

(摘自第十章 邀請你的內在療愈者:智慧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